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拉松幸運選手 抱走168瓶金門高粱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4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4 15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市平鎮區38歲幸運男子周俊吉,今天抱走跟體重相同重量的168瓶金門高粱酒,由於他參加金門馬拉松的選手編號是888號,笑著直說,真是幸運,今年一定可以一路發。

2018金門馬拉松競賽組今天在國立金門大學登場,與其他馬拉松不同的是,主辦單位對參加11.2公里、半程及全程馬拉松競賽組的選手,祭出多項大禮;選手只要在開跑前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,就有機會獲得與體重等重的金門高粱酒、飯店住宿券和專業跑鞋等好禮。

 

開跑前,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抽出體重等重的金門高粱酒得主選手號碼是888號。周俊吉說,起跑前聽到司儀報告號碼牌88,他停了一秒,再聽到一個8,興奮不已,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好運。

周俊吉以4小時14分完賽,上台坐上特製的蹺蹺板,看看能帶走多少酒。體重約57公斤的他,只見工作人員將一箱一箱高粱酒往另一端堆疊,總共堆了7箱。

金門酒廠表示,馬拉松紀念酒是53度高粱酒,每瓶300毫升,以200元計算,一箱24瓶,7箱168瓶總價3萬3600元。
 

看到沉甸甸的7箱金門高粱酒,周俊吉也愣住了。他說,還沒想好要如何處理這些酒。

周俊吉參加馬拉松4年多,今天是第32場,也是第一次來到金門。他說,昨天打開選手袋,一看到888號碼牌,便覺得是好兆頭,加上今天又抱走大獎,相信今年一定可以一路發。(中央社)

◎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酒後請勿開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拉松#金門#高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8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