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甩皮帶連續砸車 進口車檔風玻璃碎滿地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23:01

台中街頭發生砸車案,3輛進口車檔風玻璃被砸破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醉漢拿著皮帶,朝路邊轎車亂甩,還故意挑百萬進口車破壞。


 

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不過卻停下來,靠近停在路邊轎車,接著拿出長條狀的東西甩來甩去,還朝車子甩,而且還連續朝3輛轎車破壞。車主來牽車,這才發現車後頭的擋風玻璃,竟然碎光光,地上還有玻璃碎片,看到這情形當場傻眼,也氣得報警。受害車主表示,要去上班的時候,發現後窗被打破,晚上也都沒有聽到任何聲音,後來警察調監視器,才發現男子用疑似皮帶的東西甩車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子疑似拿著皮帶,用力甩向路邊轎車,蓄意破壞。公益所所長張漢章表示,有3部汽車擋風玻璃被人疑似用鈍器敲破,目前擴大調閱周邊的監視器畫面,來比對可疑的嫌疑人。
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受害車輛全都是後擋風玻璃被砸破,還都是百萬進口名車,警方不排除砸車男子可能是專挑這些轎車動手破壞,但對車主來說,好端端把車停在路邊,莫名遇到飛來橫禍,還要花2到3萬塊維修,直呼倒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車#名車#醉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1013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