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街砸車!2惡煞持鐵棒 輔大旁追車毀損


發佈時間:2018/01/04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4 14:28

新北市輔大附近發生暴力砸車事件!3日晚間6點多,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新莊中正路當街砸車,警方到場處理後,被害李姓車主不肯提告,對案情也交代不清,警方追查到2名砸車嫌犯,才知道雙方是為了金錢糾紛。


 

十字路口車輛來來往往,一輛白色轎車突然緊急迴轉,因為後方的廂型車緊追不放,以為逃的了但還是被車陣堵住,2名男子持鐵棒木棍開始砸車!當街追車演變成砸車毀損案,轎車擋風玻璃全碎,就連駕駛也被割傷送醫,但怪的是,駕駛竟然不肯提告。



事發在新莊中正路,接近輔仁大學附近,下班時間人車相當多,當時目擊民眾通通被嚇壞!事隔一天地面上還看得到碎玻璃,警方將雙方當事人帶回釐清,當事人說是為了債務糾紛,但警方認為李姓車主供詞反覆,不肯說實話,調查發現他過去有毒品前科,不排除金錢糾紛,也懷疑是因為毒品或黑吃黑。
 

警方不敢大意,從新竹、桃園將砸車的徐姓、陳姓男子帶回調查,雖然說是債務糾紛,但當眾砸車嚇壞不少人,最後還是被警方依恐嚇、毀損罪依法送辦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車#黑吃黑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50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