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仙楂烏梅黑麥汁酸甜滋味 舌尖上的健康好味道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8 09:00

寒冷的天氣,正是大啖熱騰騰火鍋的好季節!不過吃火鍋總配上飲料來降火解膩,這時不妨來罐烏梅黑麥汁吧!台酒生技最新推出的烏梅黑麥汁,以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加上養生健康元素烏梅及仙楂,止辣解膩,絕對是火鍋的最新好拍檔!。

火鍋季來臨,面對搭配火鍋的眾多飲品,你會選擇甚麼?事實上,在養生當道的今日,民眾對飲料的需求不僅僅只在於追求味覺上的享受,健康營養功能也同樣受到民眾的重視,花俏但一堆添加物的飲料已逐漸不被消費者青睞,健康化、高價值化、並回歸產品的自然原味,才是如今飲料界的王道。

 

為了符合這樣的健康趨勢,以及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,台酒生技繼推出紅麴黑麥汁、原味黑麥汁、薑汁黑麥汁之後,又開發出特色新口味「烏梅黑麥汁」,將國人喜愛的梅子口味,與黑麥汁撞擊出美妙的好滋味,去油解膩,與冬季鍋品十分相配。
 

說到黑麥汁,由於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物,在歐洲早已被認為是孕婦、病人及老年人的營養補給物,還能有效增強體力,促進新陳代謝。而且, 黑麥汁的釀造前半段與黑啤酒相同,是將麥芽的澱粉轉換為醣類,唯一差別是在後半段即提前停止發酵,所以黑麥汁喝起來甜甜的,有啤酒的口感與泡沫,卻不具有酒精成分,在不能喝酒的時候,改喝黑麥汁,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。
 
台酒生技表示,他們釀造黑麥汁的過程,完全以以德式工藝釀製而成,無添加焦糖色素,並且精選四種麥芽:淡色麥芽,是麥汁的基礎麥芽原料,提供基礎口感;結晶麥芽,提供較濃的麥芽風味及焦糖甜味;焦麥芽,提供天然色度,帶入咖啡香及焦香味;巧克力麥芽,提供天然的暗紅色,及苦甜的巧克力和愉悅的烘烤香味。黑麥汁還得經過如同「三溫暖」般的釀造手續,經過中溫麥芽糖化,低溫發酵、高溫殺菌,層層細心呵護下,熬滾出一滴滴香醇馥郁的麥汁。
 
 
此外,新產品在黑麥汁中添加了藥食同源的養生健康元素:烏梅及山楂,酸甜口感可生津解渴、促進食慾,兩者以絕佳比例融合成了舌尖上的新風味。
 
想要養生健康又要好喝不膩?來杯烏梅黑麥汁吧!第一口喝下上層泡沫的細緻綿密,第二口喝下黑麥汁的豐富營養,細細品嘗烏梅與黑麥一同在舌尖跳耀的健康好味道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#黑麥汁#維生素B群#膳食纖維#孕婦#營養補給物#血壓#台酒生技#健康#烏梅黑麥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8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