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屍速列車》台灣版? 醉女衝向轎車還拍窗 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9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9 15:24

南投南崗一路上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有路人衝出來攔車的事件,駕駛當場被嚇壞,因為女子直接衝向轎車不只大吼大叫,雙手還不停猛拍引擎蓋,女子友人要把她拉到路邊,結果2個人就檔在轎車前理論,轎車駕駛被擋住走不了,原來是女子喝醉酒大鬧,離譜行徑也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
 

一名穿黑色背心女子走在馬路中間衝向一輛轎車,女子雙手拍引擎蓋嚇的駕駛緊急煞車,還以為在拍喪屍片,駕駛一臉疑惑不知道他要幹嘛。女子大吼大叫語無倫次,她的朋友在一旁想要拉她去路邊,但2人直接在車頭前理論,無辜駕駛想走也走不了。女子講到激動處還猛敲引擎蓋,2人講一講自己默默撤到路邊,駕駛趕快離開現場。

車主傻眼只能自認倒楣,在南投市南崗一路無故被半路攔車還被敲車;遭攔車駕駛表示對方有跟他道歉所以就算了。而事後把整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,底下就有人留言說這名女子喝醉在住家附近鬧,沒想到她最後跑到大馬路攔車。

喝醉就跑到路上隨便攔車大鬧真的太誇張,自己不怕被撞就算了還要拖別人下水,只是大半夜看到這副景象,真的把駕駛嚇壞了。
 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喝醉#攔車#喪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8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