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童狼扯不性侵會死 蕭彤雯怒:你這個渣去死吧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07 17:57
圖/翻攝自 蕭彤雯臉書
圖/翻攝自 蕭彤雯臉書

因性侵多名男童遭判刑入獄的男子歐陽大智,日前出獄後再伸狼爪犯案,還導致一名被害人母親自責輕生。被害人父親事後提出求償,歐陽大智出庭時毫無悔意,一副無所謂說「沒錢可賠」,還辯稱不侵犯小孩會死掉。這讓育有2名孩子的知名主播蕭彤雯氣得在臉書怒罵「你這個渣去死吧!」
 
歐陽大智被逮時辯稱,自己小時候也遭到性侵,被詛咒長大後若不侵犯其他小孩,會出車禍死掉。對於這種辯詞,蕭彤雯表示,幼時被性侵若是事實的話,值得同情,但說人生因此被詛咒,「不繼續侵犯別的小孩就會死」,那就是鬼扯。

 
 
蕭彤雯指出,人權是很重要,但被害男童們的人權又在哪裡?若是真的要接受「你曾是被害者才會變成加害人」這種說法,那還能再放你出來嗎?每一個被你侵犯過的孩子,將來都有可能變成你這個樣子!現在放過你,讓你繼續逞慾,不但會有更多受害者,也可能造就未來無數個加害者!
 
蕭彤雯表示,教化很重要,但對象應該是「也可能傷害小孩的潛在罪犯」,讓這種人看到商 害小孩要付出很大代價時,會克制自己的行為,這才是「有用的教化」;另一種對象是「社會大眾」,讓大家知道以為安全的環境,其實危機四伏,除了保護孩子不被傷害之外,也要教導孩子不要成為傷害別人的人。
 
但蕭彤雯認為可教化的兩種對象,都不包括一犯再犯、怎麼關都沒用的歐陽大智。對於遭到侵犯的男童們,她也沉痛地說「這些孩子才唸幼稚園啊!才四、五歲……」,痛斥歐陽大智「你這個渣去死吧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彤雯#主播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1072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