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醉了不要打!勸架反遭圍毆 女險失明

記者 李香儀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30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30 19:46

勸架反被圍毆!台北市一名史小姐帶著友人到夜店聚會,席間友人喝醉了,搖晃中碰到一名女子,被誤會是騷擾,遭到對方友人嗆聲推打,史小姐前去道歉勸阻,沒想到對方不聽,反而猛力攻擊,4個打1個在舞池被圍毆,被害人頭部都是血送醫治療,眼睛被打到視網膜破裂還差點失明!


 

夜店內跳舞跳的好嗨,只是怎麼有幾名女子跳舞卻跳的好用力?一個拐起架子、一個推擠,互相拉扯,一邊叫囂動手動腳,旁邊朋友也跟著助陣、用力揮拳,一群將近10多人竟然對著一名女子狂毆猛踹!女子左眼瘀青,眼珠子滿是血、頭部挫傷。

她就是舞池中遭圍毆的被害人…被圍毆的史小姐跌倒在地上,不斷被踹頭,史小姐更控訴他們根本不承認圍毆!

出面受訪眼睛還沒痊癒,當天史小姐和3名友人到台北市夜店喝酒聚會,席間友人醉了,搖搖晃晃碰到另一名女子,被誤會是騷擾,驚動另一方要去打人,自己前去勸阻反成了目標,被狂毆狂踩,不管自己怎麼說對方還是不斷攻擊,最後倒在地上,自己起身去醫院檢查,發現頭部挫傷、眼睛瘀青,但對方一群人卻繼續狂歡,對她不聞不問。
 

史小姐認為朋友喝醉,而對方是清醒的,沒必要對朋友動粗,而且事後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甚至還在臉書上抹黑,讓她氣憤難平!37歲的史小姐在西門町從事文創設計,被這麼一打,自己臥床3天根本無法工作,眼睛還差點失明,事後對他們提告傷害後,對方依舊不聞不問,狂歡的夜店舞池竟成了格鬥場,險些害命,現在史小姐提告要為自己討公道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勸架#圍毆#夜店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90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