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園標榜「南極企鵝」 真相卻讓網友超傻眼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30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30 17:39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大陸廣西玉林一間新建的動物園,廣告標榜可以看到南極企鵝,吸引不少家長、小孩前往一探究竟,甚至大門口還寫了「愛護野生動物、保持生態平衡」的標語,但遊客卻說園區內根本沒看到企鵝,甚至還有超離譜的「山寨品」,讓他們相當氣憤地表示被耍了!


 

這間「龜山動物園」雖然外觀簡陋,但卻在社群上打著「企鵝來襲」、「保護野生動物」的宣傳,再加上是當地唯一的一間動物園,許多遊客是慕名前來,但入園一看才驚覺被園方耍了!廣告上所標榜的「南極企鵝」,卻是多隻「塑膠充氣企鵝」冒充,它們東倒西歪的擺在水泥圍牆裡,甚至還有幾隻已經消氣了,讓滿心期待的遊客們相當失望。



而園方所主打的「野生動物」,是一些市場裡可以買得到家畜,像是公雞、鵝、鴨子,園區還有一種叫「鱷龜」的動物,竟是一隻烏龜配上一隻企鵝充氣娃娃,旁邊甚至寫下「鱷龜咬人,嚴禁觸摸」的標語。
 

據悉「龜山動物園」門票一張人民幣15元(約台幣68元),許多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那還不如去菜市場,動物還比這邊多」、「求小孩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為了預防老虎或獅子咬人」;也有網友表示,家長帶小朋友來到動物園,為的就是讓他們多見識這個世界,是很有教育意義的事,但園區卻拿充氣企鵝敷衍了事,「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吧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動物園#南極#企鵝#山寨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65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