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場地回音大 陳奕迅戲稱停車場開唱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7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7 18:30

陳奕迅26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,沒想到在高雄展覽館這場,惹得粉絲及陳奕迅本人不開心,由於回音超大,讓陳奕迅還開直播,戲稱到了高雄第一停車場開唱,主辦單位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,但高雄展覽館表示,由於主辦單位確認場地的日期比較緊迫,可能因此沒把場地回音問題解決。


 

陳奕迅一開口,說自己在停車場開唱,惹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,但演唱安可曲時再度確認了這件事。

因為畫面往下一看,除了現場七千多人,天花板都是管線,人群中還有好幾根柱子,不但陳奕迅自我解嘲,也惹得不少歌迷哭笑不得。

其實這裡是高雄展覽館,高雄一位鍾先生原本花了一萬多塊買了第一排特別座位置,帶著太太開心朝聖,沒想到看到場地卻立刻傻眼。
 

高雄展覽館表示,主辦單位6月初打電話詢問場地,6月底第一次場勘後,直到11月初才第二次場勘,並開活動協調會,距離開唱只有兩週,時間緊迫!

活動場地在高雄展覽館的北館,但比對南館,其實還挑高20米以上空間,而且沒有柱子,更適合辦演唱會。

其實只要做好音場設定,並加裝地毯及隔音布幔還是可以改善,但高雄市開演唱會的場地,除了高雄世運主場館體育館可容納超過2萬人,文化中心至德堂、高雄國際會議中心以及大東藝術中心演藝廳都只能容納一兩千人,只有高雄巨蛋及高雄展覽館有適合七千到一萬人的場地,但礙於前一天高雄巨蛋有活動,主辦單位只能把場地挪到高雄展覽館,沒想到事前準備工作沒做好,惹得陳奕迅跟粉絲通通不開心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奕迅#演唱會#回音#場勘#高雄展覽館#天花板#管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74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