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法國市集PK休閒互動」 賣場紛改裝吸客 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7 18:17

以往逛量販店,除了買民生必需品之外還要逛美食街,但隨著競爭激烈,量販店開始講究服務!有賣場加設休息區,讓消費者逛完可以休息,不同的陳列商品區也都有不同風格的裝潢設計,也有賣場將美食街成立品牌,導入「法國市集」風格,提升整體氛圍。


 

大白菜、洋蔥、玉米,各式食材陳列架上,以為來到法國市集,但其實這裡是量販店的美食街!

民眾:「改裝之後燈光變得很好,氣氛也變得很好。」

擺脫傳統美食街,賣場整合裝潢統一風格,蘋果綠為主打色系,花費上億元把美食街成立一個新品牌,600坪大空間吸引20家連鎖品牌進駐,比照百貨公司等級。平日吸引上班族,假日主攻家庭客,即使裝潢升級,但賣場標榜美食都是「平價」導向。
 

賣場總監蘇逸鴻:「顧客走的時候,可以有一種尋寶的感覺,可以在到處都看得到的商品,各個美食攤位上面都可以看到我們陳列新鮮食材。」

另家賣場增添互動感,小朋友能在牆上塗鴉,書籍商品區多了閱讀空間,乍看也有置身在書店感覺。

量販店犧牲陳列場地,9月份開始陸續打造休息區,耗資上億元,讓逛完的消費者都能適度休息,來客數也多了14%!

不僅閱讀區還有酒區陳列,角落也多了酒吧區;有機蔬菜多了像是有機商店的陳列裝潢,從角落開始改造賣場的整體氣氛,還有這一個!熟食專區窯烤披薩機器搬進室內,現點現烤3分鐘就能上桌!

賣場公關何默真:「帶全家人一起來的時候可以同時感受到賣場一次購足的服務。」

賣場擺脫傳統框架,讓消費者到賣場不只是逛賣場,一站式消費,從美食街到賣場,從吃到逛通通搞定!提升賣場氛圍之外,也維持平價前提,吸引顧客上門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量販店#美食街#休息區#裝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776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