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婚前「落跑」 單親媽揹8月娃賣「地瓜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7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7 17:41

新竹火車站旁最近有個賣烤地瓜的女子特別顯眼,因為女子身前還揹了個孩子。未婚懷孕的她年才24歲,孩子的爸在婚前落跑,為了肩扛起照顧孩子的責任,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出來擺攤賣地瓜。


 

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外站了一名女子,強風下叫賣。但仔細看,她胸前揹的不止有賣地瓜的籃子,還有她才8個月大的女兒!就怕孩子著涼被風吹,把她包的緊緊緊,女子今年才24歲,懷孕之後原本要和男友結婚,沒想到在結婚前夕,兩人對孩子的意見不合,男友直接把電話換掉,整個人失蹤找不到!

平時就像這樣洗地瓜備料還得揹著孩子,看到女兒還天真的眼神,自己說甚麼也得努力,常常做到一半孩子就會哭鬧,但自己是單親,面對經濟壓力,要是找全職工作,孩子沒人能照顧。

地瓜媽媽:「暫時度過這樣的情況,還是會希望回到職場上,只是這份工作可以先這樣帶著小孩一起做。」
 

邊做邊說,手裡還忙著烤地瓜,有時就怕天氣不好生意會受影響,平時也不太敢休息。

地瓜媽媽:「客人跟我買地瓜之後跟我加油打氣,覺得還滿溫馨的。」

回想過去,有民眾懷疑她揹著孩子是在討同情,但她認為自己不偷不搶全靠自己,雖然辛苦,但只要自己跟孩子可以溫飽,一切就足夠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地瓜#火車站#孩子#地瓜#未婚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61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