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福星「萌主」! 狼犬小兄妹穿警犬制服Q炸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2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2 17:29
圖/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-9 Unit,下皆同
圖/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-9 Unit,下皆同

「地表最萌小警犬」福星地位不保了嗎?新北市警犬隊霸主小福星可愛程度登上國際版面,紅到國外!不過近日新北市警犬隊公布新加入的「狼犬小兄妹」,穿著警犬隊的紅色標章,為了應景還戴上「聖誕麋鹿角」,一臉無辜望向鏡頭,令人融化的模樣迷倒一票粉絲。

稚氣臉龐、無辜大眼,加上宛如泰迪熊一般的棕色蓬蓬毛!新北市府警察局警犬隊近日公開「狼犬小兄妹」的寫真照,2隻幼幼才剛滿月不久,立刻成為警犬隊的一員,天生無辜楚楚可憐的模樣,一公開就融化上千網友。

 



這對小兄妹剛出生時毛色較深,現在已經漸漸退去,再過一陣子就能散發出狼犬帥氣威武的氣息,近日領犬員公開兄妹倆的寫真照,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還替2隻幼幼戴上「麋鹿角」,逗趣又可愛!


 

除了狼犬小兄妹,警犬隊也分享了5隻拉布拉多組成的「五福臨門」,每隻警犬都訓練有素,排排坐在地上拍寫真;警犬隊的警犬雖然小小年紀,但都會經過嚴格縝密的訓練,要肩負起維護社會秩序和保護人民安全的責任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

萌度紅到國外去的小福星,已長大不少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狼犬#警犬隊#可愛#福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28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