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顧客硬要打包牛排遭拒 怒嗆店家反遭打臉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2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2 10:57

有的時候民眾外出用餐,店家會因為怕影響到餐點口感或是其他因素,明文禁止「外帶或打包」,但日前就有一位顧客到台中一間牛排館用餐,因為吃不完要求餐廳打包遭到拒絕引來不滿,雖然店家最後還是給了一個塑膠袋讓他裝牛排,但該名顧客依舊火大上網怒罵「比吃路邊攤還不舒適」,未料卻遭其他網友打臉,店家早已在菜單註明「不能打包」,質疑他根本是奧客。


 

該名顧客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去用餐的牛排店有提供沙拉吃到飽,他及另一名同行的顧客,兩人僅各吃一碗沙拉、2片半塊吐司及一碗湯,他們還點了牛排、炒麵,總消費近800元,但事後因為牛排吃不完跟店家表明要打包,卻被餐廳拒絕,讓他火大怒嗆「所以我吃不完不能帶回家繼續吃,然後放在店裡讓你回收嗎?」,雙方為此發生爭執,最後店家只好給他一個塑膠袋讓他打包。

但該名顧客依舊氣憤痛批店家居然只拿塑膠袋給他裝,「還他麻的丟給我就讓我自己包!」,更不滿的直言自己知道花錢不是大爺,但花了餐廳的錢卻吃了一頓比路邊攤還不舒適的午餐,「我是很無言火啦」。

不過不少網友後就發現,在該間牛排館的菜單上就有註明,「沙拉吧及排餐限店內使用,謝絕打包,請酌量使用」,紛紛留言質疑該名顧客「開了先例讓你打包,那以後客人都沙拉吧吃到飽, 牛排打包外帶…換成你是老闆你願意嗎?」、「沒看過吃到飽的店還給人打包的ㄟ」、「奧客好像都不覺得自己是奧客」、「本來就沒有提供打包,當然沒有容器可以給你啊!給你塑膠袋包總比叫你叼著回家好吧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排#打包#外帶#吃到飽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818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