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彷彿誤入小人國 超迷你廚房煮真的!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1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1 20:30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網路做菜節目競爭十分激烈,美國一位網路節目製作人,為了在網海中闢出一條路,創新推出了《迷你廚房》的節目,廚師專門製作迷你食物,像是漢堡、牛排、蛋糕甚至是日本拉麵,全都把縮小尺寸到如鈕扣般的大小,節目還特別強調,節目中的食物都是真材實料,廚房用具像是菜刀、烤箱和鍋子,也都是特別訂製的迷你尺寸,迷你廚房才開播一年半的時間,點閱率就衝破6億人,目前包括日本、巴西和西班牙等5個國家,也都推出了迷你廚房的節目,迷你食物以所以受歡迎,除了是讓觀眾有魔法成真的感受,另外小巧精緻的東西,也讓人在視覺上感到很療癒。


 

網路上的做菜節目應有盡有,而且還千奇百怪,有PRO級的大廚教你法國功夫菜,還有跟著感覺走的廚師,教你15分鐘就上一桌菜,競爭這麼的激烈,節目製作人要在網海中殺出重圍,就得從小處著手,或許應該說從迷你處著手。

迷你廚房節目製作人華納:「迷你廚房是一個節目,我們在迷你場景中,做出真實的迷你食物,不管是迷你煎餅、迷你墨西哥餅、迷你煎蛋,我們真的是縮小尺寸,所以不是用假培根假的蛋,迷你廚房裡都是真材實料。」

先來看看怎麼做迷你漢堡,迷你平底鍋放油燒熱,把牛絞肉煎成肉餅,然後鋪上起司片,漢堡肉起鍋後夾在麵包當中,最後抹上芥末和番茄。迷你廚房裡不只所有食材都是真的,就連迷你的廚房用具也都如假包換,像是這把迷你菜刀就是日本製造。
 

採訪記者:「當然你要做迷你食物,廚具也要是迷你的,像是這把小菜刀就是日本運來的,那是個什麼東西都要很可愛的地方,KAWAII就是日文的可愛。」

不過真的有人,愛看製作迷你食物的節目嗎?答案是愛看而且還瘋狂著迷!過去的1年半裡迷你廚房的節目,就吸引了超過6億人口點閱。目前迷你廚房也在日本、西班牙和巴西等5個國家,推出了迷你廚房的節目,製作人認為觀眾愛上的,是類似魔法成真的感覺。

迷你廚房節目製作人華納:「觀眾覺得不可置信,真的可以做出迷你尺寸的食物,大家覺得很容易嗎?我想是的這就像是魔術,這得動腦筋想不斷想方法,觀眾心裡在想我知道怎麼做,看起來不難嘛!但其實這比看起來要難。」

要學做迷你菜,手指頭可得要又穩又巧,拿起迷你廚房工具才不會抖,採訪記者挑戰做一個甜甜圈,把蛋加入麵粉攪拌成麵糊,然後放進迷你鍋來炸,幾秒鐘就完成了一個迷你甜甜圈,食物尺寸小歸小,但是業餘的比起專業廚師的作品,還是差很大!迷你廚房節目,是在近200坪大的攝影棚裡拍攝,片場有各式的娃娃屋場景,像是義大利廚房、美式廚房或是郊外野炊,還有溫馨的餐桌應有盡有,而當初製作人拍攝迷你食物的靈感,就是來自女兒的娃娃屋。

迷你廚房節目製作人華納:「得想辦法處理女兒舊的娃娃屋,所以我帶進了攝影棚,然後製作了第一個迷你廚房。」

儘管迷你食物,不能滿足觀眾的口腹之慾,但是迷你精緻的東西,卻是一種視覺上療癒,這或許是另一個迷你廚房能夠大行其道的原因吧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節目#療癒#迷你#迷你廚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35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