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狠!托兒所爆虐童 強餵芥末、消毒水洗臉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0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0 09:47
職員狠推女童撞桌角!(圖/翻攝自YouTube)
職員狠推女童撞桌角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又是虐童事件!近日上海一間幼兒園虐童的畫面在網上曝光,畫面中老師不但動手推人、餵食芥末,甚至有網傳職員用消毒水洗幼童的臉,所方證實了指控為真,且這些惡行惡狀,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,讓網友跟家長看了都氣炸了。目前,4名涉事的托兒所職員已被校方開除,而警方亦已介入調查此事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托兒所內收的都為年約1~2歲的幼童。從網路上流傳的幾段影片中可看出,一名職員先將1個剛進教室的女童書包奪走、狠扔在地,接著再動手推倒她,導致女童跌倒撞到桌角;另1段影片則看到,職員在幫孩子換衣服時,竟趁機將不明物品塞進他們口中,而後孩子張嘴大哭時也不理不睬;之後有家長指出不明物就是芥末。

 
 
對此,一名家長憤怒指控,「我後來跑去看了影片,只看2個半小時就看不下去了。女兒只有17個半月大,職員在半個小時內狂餵寶寶芥末,害她1小時拉了6次,甚至還不幫她換尿布。」
 
而這是上海一間大型旅遊公司「攜程」,提供給員工家庭使用的附設托兒所,近日公司接獲員工投訴,表示孩子回家後身上有不明傷痕,於6日調閱教室內的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了虐童事件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

事件曝光後,4名涉案的職員已被校方開除,其中3人因涉嫌「虐待被監護、看護人罪」而遭拘提。而事後,其中一名涉案女職員,在記者會上數度下跪道歉,但現場情緒激動的家長完全不領情,一度要上前痛打女職員,最後被警方制止。
 

如無法觀看影片,請點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童#托兒所#芥末#消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574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