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打工自賺旅費遊20國 誤住巴基斯坦淫窟最難忘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30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0 13:56
正妹謎卡4年自助旅行去過20個國家,其中到巴基斯坦誤住淫窟的經歷最令她難忘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正妹謎卡4年自助旅行去過20個國家,其中到巴基斯坦誤住淫窟的經歷最令她難忘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許多人在念大學時期,還未必能找到真正的人生志向,日子也就過得懵懵懂懂;但對於這名就讀文化大學4年的女大生謎卡(Mika)而言,她卻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她透過打工去了20個國家,甚至還到了埃及、巴基斯坦這些比較危險的國家,甚至到了巴基斯坦因為誤住「淫窟」,讓她印象深刻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23歲的謎卡就讀文化大學4年級,她在升大二那年第一次自助旅行,去的國家是埃及,當時旅費是靠著打工存下來和家裡的資助,和朋友一起到埃及自助旅行。也許是出國開了眼界,她就像是上癮了一番,陸續出國到各地看看。

 

回台灣之後,迷卡除了上課就是打工,盡量存自己的旅費;她決定休學1年,展開一連串的旅程。先去了澳洲打工賺更多的旅費,接著又去了巴基斯塔、土耳其、愛沙尼亞、馬其頓、阿爾巴尼亞、克羅埃西亞、波蘭等國。其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國家,謎卡毫不猶豫地說「巴基斯坦」。



謎卡說,台灣人要到巴基斯坦旅遊,手續相當的複雜,好不容易她透過網路找到一家民宿,開始展開當地之旅。沒想到一抵達預定入住的公寓,竟然連個基本的床鋪、熱水都沒有,甚至還因為隔音設備極差,每晚都能聽到隔壁男女的性愛呻吟聲;尤其當她步出公寓時,周遭的人都投以不友善的眼光。
 

事後謎卡才了解,自己住的地方是當地的淫窟,出入份子十分複雜,最後在當地朋友的協助下,連夜逃離的淫窟,住進一名中年婦女的住家,雙方還成為好朋友。另外在土耳其時,某次她和朋友在酒吧喝酒,一名酒醉男子前來搭訕,並問說「要不要回我房間?」謎卡當下拒絕,不料對方竟拉她的手碰觸下體,她立刻掙開擺脫逃離酒吧。

謎卡用自己的經驗分享提醒,若是要獨自前往旅行,安全要特別注意,尤其是女性要特別警覺,更要牢記當地的求助電話。另外還要感謝自己母親的支持,才能讓她勇敢向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文化大學#新聞系#女大聲#正妹#自助旅行#巴基斯坦#淫窟#酒吧#搭訕#下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94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