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廠火警消防員罹難 死因待確認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7 19:21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縣湖口鄉一間科技工廠今天發生火警,造成一名林姓消防隊員休克倒地,送醫不治。縣府消防局長孫福佑受訪說,經醫院診斷林姓隊員有嗆傷情況,確切死因仍待解剖確認。

孫福佑在火場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位在湖口鄉光復北路的一間科技工廠,上午傳出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派出13車、27人趕赴現場搶救,火警造成1名消防員死亡、13名工廠員工嗆傷送醫。

 

孫福佑說,據現場指揮官回報,21歲林姓隊員約在下午2時20分左右被同仁發現倒臥火警現場,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孫福佑表示,林姓隊員被救出時著裝完整,經檢視裝備,確認均正常,但由於氣瓶會持續主動供氣,所以後續檢視時,氣瓶是空的,但無法確定當下是什麼原因造成林男休克倒地。

孫福佑指出,消防隊員身上的空氣瓶大約30分鐘左右會用完,身上裝備會在氣體快用完時發出警示,隊員就會趕緊離開火場、更換氣瓶。
 

他說,經醫院初步檢視林姓隊員傷勢,發現有吸入性嗆傷,但確切死因仍待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解剖確認,同時,消防局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發布新聞稿表示,罹難的林姓消防隊員為警專33期畢業,擁有中級救護技術員、火場搶救、急流救生、救生員、大貨車等證照,也是竹縣消防局山難搜救隊及化災處理隊成員,還是常訓術科第一名,噩耗傳出,同仁都很傷心難過。

消防局指出,火警發生在3樓約1500坪的廠房,員工表示疑為生產線冷凝機起火,延燒到生產線旁的化學物質,造成現場濃煙密佈,於下午2時30分左右將火勢撲滅,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判斷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科技工廠#消防隊員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638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