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重鹹讓你臉「拋拋」?紅豆水這樣喝就對了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6 19:52

麻辣燙、鹹水雞,不少女生愛吃重口味食物,但是卻飽受「呷重鹹」的後續困擾。藝人芳瑜:「因為我們藝人常常要上妝要面對鏡頭,可是你有時候會發太早的通告,到現場你就會發現你的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。」
 


紅豆水號稱喝的保養品,但是自己在家煮 搞工又麻煩,瓶裝幫你煮好的紅豆水方便又好喝。藝人芳瑜:「煮紅豆水有一個重點,是你不可以把紅豆水煮破,因為煮破它澱粉流出來,你其實會越喝越胖,而且不能加糖,所以後來我就想說那該怎麼辦呢?如果真的有那種市售的紅豆水幫你煮好,你不用花這麼多時間,其實是最方便的。」

 

除此之外,號稱豆類黑金的黑豆,所製成的黑豆水,一樣營養滿分。藝人芳瑜:「黑豆水有一個很棒的妙方,你就是灌下去之後,你就會發現你精神變得很好,你本來覺得很疲累、起不了床,可是它馬上就幫你提神了。」
 

黑豆裡頭富含豐富的營養素,是疲勞、精神不濟的救星。藝人芳瑜:「你早上起床,要讓你的身體醒過來,我就會早上起床直接把黑豆水當水喝,這樣你就會發現你一整天精神都會很好,那後續的工作會更有效率。」,上班族飽受飲食重鹹、熬夜追劇的煩惱,保持愉悅的心情加上適時的運動,補充健康飲品。讓你從喝就做好最天然的體內保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鹹#紅豆水#黑豆水#疲勞#愛健#精氣神#潘若迪#芳瑜#瘦身#水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38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