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糖尿病威脅日益增加 影響國人健康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23:01

根據國健署統計,全台目前有2百多萬人受糖尿病所苦,每年還以2萬5千名速度持續增加,有鑑於此,國內學者投入研究,透過動物實驗,對糖尿病有進一步發現,論文還登上國際期刊。


 

面對國內慢性病威脅不斷增加,國內學者積極投入研究,並從海洋豐富天然資源和動物實驗中,獲得進一步發現。 

海洋大學助理教授黃培安:「藻類裡面的色素物質其實已經存在很久,關於實驗的部分的話,我們希望做出一些對人體有益的地方,那我們後來跟很多老師一起合作,討論之後我們覺得改善糖尿病這個地方或許是一個很好的方向。」

根據國健署統計,全台有2百多萬糖尿病患者,每年還以2萬5千名速度持續增加,對國人健康產生嚴重威脅,有鑑於此,國內學者投入研究,藻褐論文還登上國際期刊。
 

慈濟大學教授周志中:「發表在這個雜誌,這是非常好的一個,在營養學上非常好的一個雜誌,大概在下個月就會登出來。」

海洋大學助理教授黃培安:「一個研究能夠帶出實驗室,它能夠進入產業化,回到學術的驗證上面來講,我們在學術研究上面,其實最大的門檻是什麼,我們就是希望得到國際的認同。」

透過國內產官學研合作,對於慢性病相關輔助研究成果相繼發表,希望引起更多研究單位投入,加速台灣生技產業發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糖尿病#研究#藻類#改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1382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