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文青風!湯包店進駐一中商圈 吸年輕客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9:45

小籠湯包也走文青風,業者選在台中一中商圈駐點,裝潢採用木架座位,溫馨吊燈,乍看還以為是下午茶店,中式餐廳走年輕化,價格也打親民風,對比知名小籠包霸主,一樣講究18摺數小籠包,開在台中七期百貨,同樣是蟹粉口味小籠包,價格差了1百多塊,業者補充開在一中商圈,打價格戰、特色裝潢就是為了吸引年輕族群,開拓另一片市場。


 

鮮美小籠包,咬下瞬間湯汁爆出,筷子輕輕一夾甜美汁液流出,皮薄餡多秘訣就在這。

師傅:「基本上我們湯包的話,他每粒的皺摺我們是以18摺為主。」

師傅巧手10秒18摺,不多不少捏出黃金湯包,連鎖湯包店選在台中知名一中街百貨設點,裝潢走文青風,吸引年輕族群。
 

民眾:「外面通常吃個3、4顆就會覺得膩,但是因為這個很新鮮的關係,感覺可以一顆接著一顆的吃。」

民眾:「就是跟我們一般的中式餐廳有點不太一樣,它的風格會比較西式跟文青。」

100坪的空間、120個座位數,瞄準台中一中商圈逛街和家庭客層,對比一樣開在台中七期百貨的小籠包霸主,兩間店同樣小籠包都是18摺,價格上小籠包單點160元,小籠包160元、蟹粉小籠包260元,開在七期百貨的店家小籠包210元、蟹粉口味也要370元,相對價格親民,業者說市場定位客單價及產品設定屬中價位,每日翻桌率達到為4-5次。

業者:「為了讓更多不同的客層,因為我們知道在百貨,家庭客是一個主力的主要的客層,那還有就是上班族或是一些商務客人。」

業者說除了價格親民,菜色多變化多了川菜、台菜等熱菜料理,適合宴客,一樣是五星級品質、服務,卻能有便宜2到3成的價格,力求在小籠包市場占有一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籠湯包#文青風#年輕化#小籠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15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