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館遇真愛!荷蘭男一見鍾情 熱戀3年娶大馬柔佛公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8:40
大馬柔佛州的公主阿米娜嫁給小她3歲的荷蘭男丹尼斯,2人士在咖啡廳邂逅墜入愛河。(圖/美聯社,達志影像)
大馬柔佛州的公主阿米娜嫁給小她3歲的荷蘭男丹尼斯,2人士在咖啡廳邂逅墜入愛河。(圖/美聯社,達志影像)

馬來西亞的柔佛州的公主阿米娜(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),14日和小她3歲的荷蘭籍男友丹尼斯(Dennis Muhammad Abdullah)完婚,世紀婚禮引發各界注目。事後了解,阿米娜是柔佛王室的獨生女,她和丹尼斯交往超過3年,2人的相遇也很童話故事般,是在咖啡館邂逅後墜入情網。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阿米娜現年31歲,她是柔佛蘇丹伊布拉辛(Ibrahim Ismail of Johor)的獨生女。他育有5子1女,長子東姑伊斯邁(Tunku Ismail Idris)已經受封為王儲。

 

31歲的阿米娜,14日和荷蘭籍的男友丹尼斯完成婚禮,會選在這一天出嫁,是因為這天是她母后的生日。當天有不少國家的官員和大使參加,排場之大被形容是「馬來西亞的世紀婚禮」,約有1200名賓客出席。

提到阿米娜和丹尼斯的相遇,過程也很童話。丹尼斯原本是一名半職業的足球員,3年前在擔任新加坡一支球隊的市場經理時,意外地在一間咖啡廳邂逅了阿米娜,從此對她一見鍾情。

2人交往之後,丹尼斯才得知女友大有來頭,是馬來西亞「唯一擁有私人軍隊皇室的公主」。丹尼斯之後也改信伊斯蘭教,並且苦練馬來文,最後通過皇室考驗,讓這段姊弟戀開花結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來西亞#柔佛州#公主#荷蘭#阿米娜#獨生女#足球員#半職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55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