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歲女罹怪病屢感「性高潮」 每天哭求男友嘿咻滿足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20:08
美國這名女子罹患了怪病,無時無刻都處於性高潮的狀態,她還哭著求男友和她做愛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美國這名女子罹患了怪病,無時無刻都處於性高潮的狀態,她還哭著求男友和她做愛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美國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,她被診斷出罹患了怪病「持續性興奮症候群」(PGAD),時常處於性高潮的狀態,導致她不時地想和男人上床。女子表示,每當病情發作時,自己的骨盆和腿部會痛到讓她無法下床,甚至還跪求男友和她瘋狂地做愛。起初家人以為她「淫蕩」,得知實情後連忙送醫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名女子名叫麥勞芙琳(Amanda McLaughlin),她說這樣的症狀已經困擾她10年之久了。她從13歲青春期開始,就發現身體有狀況,常常處於「想要」的性高潮狀態,讓她腦中不時地想和男人上床。
 

直到19歲那年,麥勞芙琳被診斷出罹患了罕見怪病「持續性興奮症候群」(Persistent Genital Arousal Disorder,PGAD),異常的性慾讓她困擾不已。這樣的狀態讓她常常處於性高潮的情況,這讓她骨盆和腿部會感到十分不舒服,麥勞芙琳還自爆,「我曾哭著求男友和我做愛,這樣我骨盆和腿部才不會感到不適。」

麥勞芙琳的母親維多利亞(Victoria)坦言,「起初我以為女兒是個蕩婦,每天只懂得滾床單。之後得知確定她罹患這種疾病後,才知道自己錯得離譜。」

麥勞芙琳的男友喬喬(Jojo)則說,「我很愛她!當我知道她的病情,我也想盡辦法要減緩她的痛苦,盡量滿足她的需求。」目前麥勞芙琳正嘗試不同的治療方式,至少已經試過30種,就連密西根大學神經病學助理教授剛塔(Dr Priyanka Gunta)都說,「這的確是很罕見,相關研究也不多,目前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,但我們會試著找出不同方法來治療,讓麥勞芙琳可以過得更好。」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高潮#嘿咻#持續性興奮症候群#上床#做愛#青春期#骨盆#腿部#淫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1066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