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全指熬過2年不缺電 立委酸閣揆早換人了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0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0 19:48
圖/翻攝自林全、柯志恩臉書
圖/翻攝自林全、柯志恩臉書

台灣限電危機暫解?行政院長林全表示,「大林電廠一號機將在尖峰時段提供20萬瓩電力供應,各行政機關於每日下午1時至3時關閉冷氣轉送風的規定,從今(10)日起解除,但電力供應仍然吃緊,請大家仍維持室溫28度,也請國人一起響應節電」。
 
由於林全日前曾表示,「只要熬過這兩年,當幾座大型機組都上線發電後,明年供電情勢會比今年緩和很多」。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狠批「趕快死了這條心」,繼續關冷氣、吹電扇、穿短褲吧?!

 
 
柯志恩指出,問題是一個電塔倒榻,就把電力供應搞到接近限電邊緣,今年節電警報真的解除了嗎?颱風不會再來嗎?酷熱還未結束,莫忘去年冬天還出現電力不足的情形,「只要熬過這兩年」,林全說的可輕鬆,但天有不測風雲,可否先告訴民眾,這兩年要怎麼熬呢?萬一熬不過,會造成什麼損失?政府有無備案呢?
 
表面上,林全院長告誡台電「趕快死了這條心」,其實是想告訴人民:在民進黨反核的神主牌下,想重啟核四?想都別想!所以可憐的老百姓對蔡政府也只好「趕快死了這條心」,未來節電一聲令下,就繼續關冷氣、吹電扇、穿短褲吧?!
 
柯志恩強調,既然院長的態度這麼強硬,是否該先簽下軍令狀,保證熬過2年就不缺電?否則2年後院長早已換人,要去哪兒找人呀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全#柯志恩#限電#大林電廠#冷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59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