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營養超高!維生素D「大補料理」這樣做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4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4 17:24

維生素D是維持人體健康重要的一員,該如何正確又有效率的攝取呢?民以食為天,吃無非是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事情,因此今天教大家以「食物攝取」的方式來獲得重要的維生素D!


 

首先將富含維生素D的乾香菇和木耳,以及充滿維生素A的紅蘿蔔絲放到鍋中炒香,撒上簡單的調味料鹽巴和胡椒,將火關小,加入兩顆雞蛋拌炒,炒完後先置旁邊備用。

主角即將登場,台灣鯛!將鯛魚切得像蝴蝶一樣,一刀不斷一刀斷,方便在裡頭包入剛剛的食材;之後準備紗布或料理紙,將炒蛋放在鯛魚上,用紗布包成球狀後清蒸10至12分鐘。再來處理醬汁,將鮮奶倒入原本的鍋子中,加入南瓜泥,煮開後就完成了,既簡單又營養。最後在蒸好的鯛魚上放上起司,淋上牛奶醬汁,就完成了既美味又美觀,且富含維生素D的一道菜了!

清蒸後鬆軟鮮嫩的鯛魚,搭配黑木耳清脆的口感,加上牛奶南瓜醬汁,吃起來相當滑順。不只維生素D,這當中的鈣質及蛋白質也非常豐富,可以對抗憂鬱、失智和肌少症,老少咸宜。
 

攝取維生素D的方式如大眾所知,從曬太陽、食物中攝取,而也有人想要購買營養品來做補充,但選擇上也是一門學問!一般人所需補充的維生素D為「不活性」,可別補充到「活性」的,否則營養不成,反倒高血鈣上身!【健康2.0】



(完整版健康2.0看這裡)

實習編輯 曾慶豪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維生素D#食物#攝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49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