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眾人物上摩鐵 被抓包後「理由百百款」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9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9 15:5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遭媒體爆料,帶女助理上摩鐵。他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已經向家人說明事情始末,家人也相信他。不過短短3分鐘的記者會,他不斷跳針表示事件始末已全向家人說明交代,也獲家人諒解。而公眾人物上摩鐵被抓包後,都用何理由來解釋自己的行為呢?
 
2006年司法院前副院長城仲模,和小30歲的女教授上摩鐵遭媒體報導後,城仲模辯稱,女方因為肚子不舒服,拉肚子才會到摩鐵借廁所,並強調人都有三急也是人之常情。

 



2006年民進黨籍議員王世堅與女助理上摩鐵,王世堅開記者會澄清是去聽民眾爆紅衫軍的料談的是公事,沒有的事情不要看圖說故事。但在2014年又被媒體拍到,再度帶同名女子上摩鐵,反被網友嘲諷很專情。
 
2009年國民黨籍前立委吳育昇與美女鋼琴師上摩鐵,事後選擇坦白,並向老婆認錯。2010年民進黨籍前立委李顯榮,被抓到與樁腳妻子上摩鐵,女方因肚子痛,找不到餐廳和便利商店才上摩鐵,而衛生紙為何沾有兩人DNA,他則解釋因「節省共用衛生紙」。同年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被爆到摩鐵嫖妓,事後控告媒體報導不實,請妻友提出不在場證明,但媒體提出錄音檔使陳致中敗訴,被法院認定是「召妓男」。
 

2012年歌手黃品源帶著19歲小模上摩鐵,他事後解釋,小模其實是自己的姪女,2人進摩鐵是為了引薦姪女見戲劇製作人,大家一起在房間內看DVD。2014年形象良好的阿基師與粉絲上摩鐵被拍,阿基師解釋,要開導、安撫女粉絲的心,沒想到被熟女「咻~滑進摩鐵」,只有擁抱、嘴對嘴。
 
公眾人物被拍到上摩鐵後,每個人理由大不同,就看看官們信不信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致政#王世堅#吳育昇#阿基師#李顯榮#陳致中#摩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80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