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颱塔拉斯登陸中南半島 強度將減弱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7 0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7 07:14

昨天(16日)各地高溫炎熱,最高溫介於32到35度間,最高溫為板橋的35.6度;天氣方面,受南方水氣影響,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,局部雨勢稍大,午後在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雷陣雨,並有瞬間強降雨及局部大雷雨發生。


 

今天(17)仍是高溫炎熱的天氣,西半部地區高溫約34度上下,大臺北地區仍上看35度,東半部地區高溫約32到34度左右,大家出門還是要注意防曬,多喝水以防中暑;天氣方面,今天花東地區、恆春半島以及南部地區受到南方水氣的影響,仍有機會出現局部性的短暫陣雨或雷雨,有時候雨勢較大,請花東地區、恆春半島及南部地區的朋友們要多留意;中部以北地區則要留意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,午後雷陣雨一旦發生,容易出現瞬間的強降雨,提醒大家留意午後天氣變化,外出攜帶雨具備用,山區或溪邊活動更應注意安全。

此外,今天在南部地區、恆春半島、基隆北海岸及澎湖、金門的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仍有較強陣風,海邊風浪仍大,前往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另外,今年第4號輕度颱風塔拉斯清晨已登陸越南,隨後強度會逐漸減弱,今天若有計畫前往當地的朋友們要多注意颱風的相關訊息。
 

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17日臺灣西半部地區為普通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臭氧,其他地區為良好等級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溫#炎熱#短暫#陣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1330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