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出所前自撞翻車 酒駕女受困警救援

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5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5 13:24

台南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!一名33歲葉姓女子今天(15日)凌晨3時許,酒駕開車行經台南市西門路時突然加速衝撞安全島,導致轎車翻覆起火,十萬火急,路過民眾看見趕快上前救人,但一個人能力有限,還好旁邊就是派出所,警民合作,2名警察和民眾合力把受困女子拉出車外,另外還有員警拿著滅火器打火,還好最後火勢很快撲滅,有驚無險。葉姓女子大腿撕裂傷,經過送醫包紮沒有大礙,不過酒測值0.42,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
 

一輛轎車一路從外側車道切到內線,過了加速衝向路中的安全島,整輛車翻覆在地上轉了180度,地上都捲起陣陣濃煙,原來這麼一撞車輛底盤冒出火苗,駕駛人受困車內,十萬火急!目睹車禍熱心民眾停下腳步救人,但一個人很難出力,還好旁邊就是派出所,員警看到立刻加入救人行列。

事情發生在凌晨3點多,33歲葉姓女駕駛行經台南西門路時,突然失控撞上安全島,轎車起火警民合作,熱心民眾跑到車門邊打開車門,2名員警則是想辦法把她拉出來,再攙扶到旁邊,一旁還有員警抓起派出所的滅火器,當起打火弟兄,車頭車底緊急滅火,還好火勢很快就撲滅。

立人派出所所長林宥榛:「葉姓女子經過送醫,右大腿外側有15公分撕裂傷,經過縫合已無大礙。」
 

肇事的葉姓女駕駛被救出,嚇得癱坐在路中間,原來她酒駕闖禍,原本醉醺醺這麼一撞都清醒了,酒測值0.42。撞擊瞬間女駕駛大腿撕裂傷,經過送醫包紮沒有大礙,只是撞車翻覆幸運保住一命,但酒駕屬於公共危險罪,也為自己留下汙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燒車#意外#酒駕#受困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1650

0.2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