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潮鞋抓包店員穿「假NMD」 他po文幹譙反被圍剿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0:02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adidas近年來推出不少鞋款,成為潮流指標,炒價水漲船高。一名王姓男網友日前在排隊購買潮鞋時,發現某分店的工讀生,竟然穿著仿冒的「NMD」,讓他在臉書上PO文幹譙「自己店員穿假鞋」,甚至飆罵工讀生是「逼壓基」( bitch諧音)。這番言論被轉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後,立刻引起網友圍剿,認為王男講話太過份,也被不少網友砲轟。
 
王姓網友10日在臉書上PO文,幹譙「爛死了,adidas新開的店自己店員穿假鞋,等等買到鞋再噴她,逼壓基」。被一名洪姓女網友轉貼到「爆料公社」,並表示「員工被發現穿假鞋很尷尬,但也沒必要把人抓出來鞭吧,她也是辛苦的打工啊。況且搞不好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買到假鞋,有必要如此咄咄逼人嗎?」

 



不少網友看完後,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甚至有網友直接跑去王男臉書砲轟「又不是搶來的,有必要這樣嗎?」、「光這樣看就知道是假的?」、「別人穿什麼鞋還要經過大哥你認可喔?」、「只會嘴砲,看不過去不會買正品送她嗎?」、「這樣嘴人家是真的太超過了」、「住海邊嗎?她有賣你假的嗎?管那麼寬」、「沒憑沒據就在網路霸0人說假鞋,也難怪他就是在批炒鞋賣的」。
 
不甘被網友砲轟的王男,也隨即貼出一張報案三聯單,證明自己已報警提告,並PO文強調說「頂新賣假油可以罵魏應充,adidas店員穿假鞋我不能噴?懂不懂智慧財產權?不管賣或買『假貨』根本就沒有可以妥協的餘地,更何況還是adidas員工。」不過王男也表示,如果女店員覺得很委屈,可以用她的方式保障她的權益,也重申自己不會刪文,未來有需要用到的將來都會給備份。
 


圖/翻攝自王男臉書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didas#NMD#潮鞋#假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51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