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吞壯陽藥挽外遇妻 「夜夜加班」她累壞報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8:44
浙江一名人夫想挽回外遇妻,想藉吃吞壯陽藥每天操翻對方,讓她無力去外面找小王。(圖/TVBS)
浙江一名人夫想挽回外遇妻,想藉吃吞壯陽藥每天操翻對方,讓她無力去外面找小王。(圖/TVBS)
大陸浙江有一名人夫,得知妻子狂劈腿,為了想挽回2人感情,竟然使出「狂吃壯陽藥」這一招,每天照三餐狂操老婆。不料這招並未讓夫妻感情恢復,反而造成反效果,妻子最後「凍未條」報警處理。

根據《中國青年網》報導,這對夫妻先前就曾登過好幾次新聞版面,女方嫌丈夫長相太醜,為了要達到離婚目的,故意和多名男子搞外遇,年齡層從18歲到65歲都有,希望能讓丈夫「休」了她。沒料到丈夫不願放棄,他認為「攘外必先安內」,只要老婆在家裡獲得「滿足」,就不會一直找小王。
 

丈夫要證明自己的「雄風不滅」,決定狂吃壯陽藥,從藥膏到口服的,所有牌子都不放過,市面上幾乎8成的壯陽藥都被他試過了。妻子變成了他的洩慾工具,這讓女方受不了,認為自己遭到丈夫性虐待,決定報警求助。

員警獲報到場時,發現男方整個人瘦了一圈,而且還眼神呆滯和雙腿顫抖;在員警的協調下,妻子表示願意再給丈夫一個機會,重新經營夫妻關係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王#壯陽藥#洩慾工具#性虐待#太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67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