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室友模特兒女友 稱自己夢遊症獲判無罪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1:59
圖/翻攝自《巴士的報》
圖/翻攝自《巴士的報》

美國一名男子遭控在半夜潛入室友房間,並對室友的模特兒女友用手指插入私處指姦。但因男子供稱自己從小就有夢遊症,根本不知道當時自己在做什麼,男子女友也作證男子確實有夢遊習慣。最後6名陪審團成員經過商議後裁定無罪,法官宣判男子當庭釋放。
 
據《巴士的報》報導,美國華裔男子尼克劉(Nick Liu)與室友潘恩(Shane Payne)共同居住在紐約曼哈頓一間公寓內。但劉男被指稱在2015年9月11日半夜時,潛入室友房間內,對潘恩的泳裝模特兒女友親吻頸部及用手指插入私處。

 
 
潘恩女友在法庭上哭訴自己被性侵時,劉男一直很清醒。劉男則稱自己從小就有夢遊症,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一直到被人大力推開後,才驚覺對方不是自己的女友。而劉男交往5年的女友伯格(Alexandra Berg)也在法庭上作證表示,劉男確實有夢遊的習慣,每個月有2晚在睡著後,會捏她的胸部及私處。
 
最後6名陪審團成員在經過3小時的商議後,裁定劉男無罪,法官也宣判劉男當庭釋放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夢遊#指姦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69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