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大選保守黨318席 民眾抗議要梅伊下台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2:0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國會大選最終結果出爐,梅伊帶領的保守黨拿下318席,雖然還是多數黨能自行組閣,不過席次沒有過半,未來要通過政策,勢必得和小黨合作。對手工黨則是拿下262席,被黨內視為一大勝利,黨魁柯賓說梅伊自取其敗,投票結果已經顯示出民意,要求她下台負責。


 

英國國會大選結果底定,梅伊帶領的保守黨拿下318席,比選前還要少了12席。對手工黨則是打了漂亮一仗,拿下262席,比上一屆多了30席,雖然也沒過半,總部還是一片歡天喜地。

工黨黨魁柯賓:「首相要求提前大選,因為她認為想強行執政,她所得到的結果是保守黨失去席次,失去選票失去支持也失去信心,我覺得這已經足夠讓她下台。」

工黨黨魁柯賓說選票代表民心,要求梅伊負責下台,倫敦街頭也出現抗議民眾,梅伊則是發表短短兩分鐘的演說,絕口不提選舉結果,也沒有要下台的意思。
 

英國首相梅伊:「我將組成政府,能夠提供穩定,在這個危急時刻帶領英國向前的政府。」

梅伊表示將和北愛爾蘭民主黨,共組聯合政府,不過保守黨和工黨在國會勢均力敵,勢必影響19日就要開始的脫歐談判。

專家:「出現僵局國會時,保守黨能達成什麼樣的脫歐協議,他們也許得向工黨妥協,下場就是軟脫歐。」

密切關注的歐盟各國,也出現批評聲浪,指責梅伊把脫歐和英國的未來當賭注,梅伊這一戰輸得慘,不只丟了席次也丟掉自己的聲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國會#梅伊#保守黨#下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20

0.0951

0.3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