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無辜遭酸「整形」 霸氣回嗆:我天然到理直氣壯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0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3 19:06
圖/楊丞琳臉書
圖/楊丞琳臉書

歌手楊丞琳出道16年,堅強的歌唱實力累積大批粉絲,而影視歌三棲的她在各方面也都有亮眼成績,日前參加大陸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更是用獨特的唱腔驚豔全場,而昨日她在臉書開心放上拿著節目面具的自拍,卻遭網友批評「一看就知道有整形」,讓她氣得回嗆「我天然到一個理直氣壯!」

楊丞琳日前化名「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」,登上大陸歌唱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,一開口就驚為天人,獨特的唱腔也馬上被評審及觀眾認出來,而她昨日晚間在臉書PO出手拿經典鑽石面具的自拍,並寫下「我會再戴上它嗎?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會再站上蒙面唱將的舞台嗎?」沒想到卻遭酸民留言「她樣子90%整容過的,一看就知道!根本一點都不尋常!整得像一只小娃娃…」氣得她本尊親自現身回應「我天然到一個理直氣壯,沒整沒打針,謝謝!」最後回復「還有,誰用美肌不像娃娃阿」霸氣回應讓不少粉絲紛紛叫好。

 

而對於她的提問,粉絲們也都湧入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「拜託妳千萬不要放棄唱歌」、「希望妳能保持初衷繼續唱,我相信妳能繼續下去的,愛妳」、「不管妳是什麼身分,我們都會支持」、「不管是難過的時候還是開心的時候,妳的歌聲都是最好的陪伴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丞琳#蒙面唱將#面具#整形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78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