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養關鍵第一步 卸妝洗臉要徹底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8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【行銷特輯】

Kevin老師和韋汝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,要告訴大家,徹底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,透過卸妝和洗臉的步驟,清除殘妝跟髒汙,才能讓保養品被肌膚順利吸收。

Kevin老師:「如果你單純只是洗臉的話,可能只是洗掉了一些水相的髒汙,譬如灰塵泥土這些可見的大分子泥土髒汙,所以我現在都建議大家說,最好你能夠透過一些含有油脂的,譬如說卸妝霜卸妝乳這些產品稍微在臉上按摩一下,透過油相的,它可以分解掉一些化學懸浮粒子,或者是汽車排放的廢氣。」

重新改良的卸妝按摩霜,加入淨膚按摩粒子,能徹底洗淨肌膚卻不緊繃。而泡沫皂霜綿密又有彈力的泡沫,也提昇了清潔效果。

韋汝:「一般的顆粒真的會把我像鼻翼這個地方跟兩頰弄得很痛,因為我皮膚屬於比較薄,但是剛剛那顆粒屬於圓球、細狀,再慢慢推開之後,你會感覺到好像把很多層的乳霜擦在自己的臉上。」

洗完臉之後,可以再搭配前導保濕噴霧,輕輕一噴完成滋潤,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力。開架保養品牌主打高CP值,搶攻小資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膚蕊#女人美妝大賞#韋汝#Kevin老師#清潔#卸妝#洗臉#保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1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