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憐包子店爆紅 騙徒假好心詐騙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6 15:09

嘉義興華中學對面有一家包子店,因為老闆脊椎開刀,老闆娘罹癌,家中3個孩子中2個有殘疾,學生覺得可憐,把他們的故事PO網幫忙拉生意,果然讓包子店爆紅,但是近來景氣差、生意下滑,竟然有騙徒假好心,說是要幫忙引薦到工業區賣包子,卻騙走老闆好幾天的貨款。

現煎的豬肉加上酸菜、花生粉,現做的手工刈包,還有各式手工包子,店就開在學校對面,因為老闆脊椎開刀,老闆娘罹癌,長女、長子都有殘疾,還得家人餵飯,可憐故事被學生PO上網,吸引不少網友揪團搶購,生意好一倍,但沒想到半年過去,民眾熱情減退,生意變差,竟然還有騙徒上門假好心詐騙。

老闆:「咱們的小孩要人餵,邊吃飯邊流,他還拿衛生紙幫忙擦。」

老闆娘:「叫我們慢慢來,沒有關係,不要緊張、不要急,當作很有愛心那一種的。」

操台語口音的騙徒,看到老闆娘餵食肌肉萎縮的女兒,假好心,謊稱自己是台塑的員工,說要引薦他們到中洋工業區賣包子,多賺點錢,叫他們拿出3000元辦通行證,還假裝要換2000元的零錢,總共拿了店家5000元,說要到路口等候,卻一去不回。

老闆:「突然叫我們蒸包子,想辦法說我去轉角處等你, 一直催,他這樣騙得下去,我氣就氣這個。」

老闆說,包子店因為地點不好,生意變差,騙徒看到患有殘疾的女兒,竟然還假裝極富愛心詐騙,真的很叫人心寒,現在報了警,只希望不要再有可憐人跟他們一樣上當受騙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17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