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藝場舊會卡未標期限 消費遭拒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5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湯姆龍遊樂場,爆發消費糾紛!一名婦人帶著小孩,從南投到台中的遊樂場玩,沒想到業者卻以會員卡過期為由,拒絕婦人入場,因為業者說會員卡,已經過了1年的使用期限,但婦人表示,當初花了3500元買會員卡,上面根本並沒有註明,還抱怨業者是變相收費。

陰雨綿綿的假日,徐小姐從南投帶著小孩來到台中這座室內兒童遊樂場消費,手上明明有會員卡,但卻吃了閉門羹。

兒童遊樂場業者:「只要客戶在購買的時候,我們都會跟客戶講,卡的有效期限是1年,這個我們都會講。」

業者的意思,是徐小姐的會員卡過期了,但仔細看看卡片上,並沒有註明使用期限,徐小姐根本不知道。

消費者徐小姐:「業者說叫我繼續買點數,連原本那些才可以繼續用完,一般去大賣場或有發卡單位,都會註明使用期限,到什麼時候。」

業者的解釋,徐小姐根本沒有辦法接受,還抱怨業者是變相收費,但業者也解釋他們沒有錯。

兒童遊樂場業者:「每次入堡我們會列單子,卡片期限到什麼時候,都會有寫。」記者:「所以沒註明在卡上,因為卡片要重複使用。」兒童遊樂場業者:「對。」

舊卡沒有駐明消費期限,不過業者目前換了新卡,上面清楚註明使用期限只有1年,至於徐小姐當初花了3500元購買的會員卡,由於只用了4次,累積金額還有2100元還沒有消費,業者說會以個案處理,延長3個月的使用期限,但除非有消費者強力抗議,否則大部分的人還是乖乖認賠,最好的方式,是在購買會員卡前,詢問清楚,避免爆發不必要的消費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費糾紛#遊藝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611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