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打了!男性「DIY」太激烈 醫示警:這部位恐斷裂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5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5 07:51
男性過度打手槍會有負面影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性過度打手槍會有負面影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,許多男性日常都靠「DIY」解決。不過,有醫師就提醒,過度頻繁打手槍,可能會有幾項嚴重後果,最嚴重動作太過激烈恐導致「繫帶斷裂」,需要進行手術縫合。

最嚴重恐繫帶斷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男性過於頻繁地自慰,可能影響實際「提槍上陣」時的表現?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程威銘醫師表示,不少男性擔憂過度手淫引起腎虧或影響週邊器官,實際上過度自慰的影響仍與陰莖本身的硬度、以及與伴侶性愛時的實際表現有關。

醫師列出頻繁的自慰行為,大致上容易引起3個面向的影響,如下:

一、勃起硬度不足:不少男性在閒暇時就會自慰、將其視為一種消遣。他解釋,其實過於頻繁的自慰,會讓陰莖硬度不甚理想,尤其當男性意識到「晨勃」的頻率降低時,就要注意自己是否「打太多」了。

 
二、過早射出精液:自慰屬私密行為,通常羞於讓外人看到,不少男性希望「速戰速決」,越早高潮越好。不過,這樣的習慣卻容易使陰莖過快射精,甚至可能出現早洩的狀況。

三、出現遲洩狀況:許多男性習慣將陰莖握緊、讓手部抽動速度增加,以更快達到性高潮。不過,程威銘指出,這會導致身體反應的速度跟不上手速,進而造成「遲洩」的情況,有可能造成30分鐘頻繁搓動、卻還是無法射精的窘境。

醫示警,男性過度自慰恐會造成4種嚴重後果。(圖/翻攝自潮健康臉書)

不僅如此,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翁竹浩醫師也表示,過度頻繁的自慰,有可能導致血尿、生殖器破皮、龜頭潰瘍,甚至動作太過激烈導致繫帶斷裂,需要進行手術縫合。

翁醫師解釋,射精後男生會進入賢者模式,如果短時間內過度射精,的確可能會有勃起硬度不足或無法順利勃起的狀況,也可能引起射精或生殖器疼痛。但自慰與早洩關聯性不大,過度自慰反而有可能使敏感度降低,更不容易射精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手槍#過度#斷裂#醫師#自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889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