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女通宵打麻將「胡大牌」贏錢嗨過頭 下秒腦出血險喪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4 19:24
許多人平日喜歡打打麻將當作消遣娛樂。(圖/TVBS)
許多人平日喜歡打打麻將當作消遣娛樂。(圖/TVBS)

許多人喜歡揪三五好友打個麻將,但最近在大陸江蘇,一名女子熬夜通宵打牌,過程中疑似贏牌,整個人興奮過頭,引起突發急性腦出血,緊急送醫急救並立刻開刀動手術,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暫時撿回一命。不少網友看完這案例後直呼,「打麻將真的別太激動,以免樂極生悲」。

大陸江蘇一名婦人疑似贏錢嗨過頭引起突發急性腦出血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 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這名52歲陳姓女子,元旦和朋友通宵打麻將,當天她手氣挺順,牌桌上贏了不少錢,玩到其中一把時,當場「槓上自摸」,當下情緒太激動興奮,胡牌後突然無預警昏倒。當時同桌牌友見狀呼叫,陳女都沒反應,一行人隨即報警將人送醫。

更多新聞:女星打麻將新手運超旺!只因「少放骰子」慘被閨密罵哭

院方診斷出陳女是突發急性腦出血,立刻安排動手術,手術完成後送進加護病房觀察。據主治的張姓醫師表示,陳女平日有高血壓病史,但並未積極治療。張姓醫師更呼籲,民眾若是打牌時務必要控制好自己情緒,尤其是有高血壓的病患更是要注意,畢竟血管原本就脆弱,情緒一激動容易血管破裂引起腦出血,後果恐不堪設想。

 
據悉該女子疑似胡大牌還槓上自摸才會興奮過度。(圖/TVBS)

該起事件發生後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真的是樂極生悲」,還有人推測是不是這把牌太大了,因此贏了不少錢,「感覺應該玩挺大的」,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打麻將#熬夜#贏牌#腦出血#加護病房#槓上自摸#高血壓#麻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95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