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出醫院更安心!這台「防疫神器」5秒消滅8成新冠病毒


發佈時間:2021/07/06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6 09:44
我國疫情尚未解除三級警戒,民眾進出醫院仍然會擔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我國疫情尚未解除三級警戒,民眾進出醫院仍然會擔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本土新冠肺炎三級警戒尚未解除,疫情期間進出醫院時,難免擔心有染疫風險。台達企業送愛到亞東,貼心捐贈了高科技「U+抑菌艙」,讓裝置放於醫院主要出入口,通過時只需照射5秒鐘,即可消滅表面81%的COVID-19病毒,為醫護人員及就診民眾提供安心、便利且有效的消毒方式。

「U+抑菌艙」使用222nm波長紫外線破壞細菌與病毒的表面。(圖/亞東醫院提供)

 
抑菌艙使用222nm波長紫外線,對人體無害

亞東醫院院長林芳郁在5日與感染控制中心主任廖俊星,代表接受台達捐贈的紫外線「U+抑菌艙」。U+抑菌艙使用對人體無害的222nm波長紫外線,能有效破壞細菌與病毒的表面;硬體本身也具有使用便利的特性,可為人流出入頻繁的地點提供快速、無接觸的抑菌服務。

亞東醫院是新北市重要的醫學中心,並肩負新冠肺炎防疫的重要工作,台達也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,讓抑菌艙能實際幫助到醫院的防疫工作。

「U+抑菌艙」可消滅81%新冠病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通過防疫門5秒,消滅81
%新冠病毒

 

研究顯示,U+抑菌艙只要照射紫外線5秒鐘,即可消滅表面81%的COVID-19病毒,若是照射30秒,抑菌效果更高達95%。研究更發現,U+抑菌艙也能抑制廣泛的細菌,甚至是SARS與茲卡等病毒。因此,對於醫院等人流出入頻繁的場所而言,U+抑菌艙能達到顯著的抑菌作用。

林芳郁院長也強調,對於台達的捐贈表示感謝!這個裝置通過時照射僅5秒鐘,就能消毒,並且向廠商求證,不會影響視力,也不會影響生育。他特別提及,「亞東透過廠商提供暖心的消毒設備,讓來院就醫的民眾可以放心來看病,也讓醫院同仁下班可以安心回家陪伴家人,真的感謝!」

除了捐贈亞東醫院,台達也捐贈另外10家大型醫學中心與專責醫院,希望幫助醫院有多一層保護,為社會盡一份力。

◎ 資料來源/亞東醫院

原文請見:5秒鐘消滅81%新冠病毒!「紫外線抑菌艙」消毒更方便
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健康2.0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紫外線抑菌艙#疫情#新冠肺炎#消毒#病毒#亞東醫院#台達#U+抑菌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1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