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歸婆婆重保養 拿「孫子胎盤」燉來吃媳崩潰離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5 05:34
遇到高學歷且海外留學回來的婆婆,不見得會比較好相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遇到高學歷且海外留學回來的婆婆,不見得會比較好相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男女結婚之後,女性朋友最怕遇到「婆媳問題」,一旦處理不好,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家子事情。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一個案例,一名媳婦以為婆婆是海外學歷高材生,婆媳溝通應該會比較順利,不料對方行為超扯,不但嫌棄之外,連媳婦生孩子後,竟拿走孫子胎盤燉來吃,這讓媳婦崩潰,決定離婚

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一名海歸婆婆把孫子胎盤燉來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洪素卿日前上談話性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這個案例,提到婆婆若是教育程度高,婆媳相處狀況是否會好一點?她直言,「沒有,只是不同管法」。

更多新聞:婆婆想學電子化 媳手寫「教戰秘笈」網讚翻:超用心!

洪素卿提到,該名婆婆曾留學過,還在國外從事醫美項目,沒想到海歸之後,卻一天到晚嫌棄台灣,還要求大家在家裡都要講英文,營造出生活在國外的假象。

 
更多新聞:孫子6月大不會叫奶奶 惡婆婆嫌「笨」嗆:不要你了

該名媳婦嫁進去後,講英文時被婆婆嫌棄講得不好且腔調奇怪,婆婆自認為很有世界觀,甚至還要求全家人不准喝冰咖啡,要像歐洲人一樣優雅喝熱的咖啡。

該名媳婦崩潰無法接受決定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面對婆婆種種要求,該名媳婦都盡量配合,但讓她理智線斷線的原因,竟然是婆婆保養走火入魔。媳婦生小孩時,婆婆要求醫師別把胎盤丟掉,她要帶走之外,打算趁新鮮來燉補,更要媳婦一起吃,這讓對方相當焦慮崩潰,決定離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婆媳問題#離婚#留學#胎盤#洪素卿#醫藥記者#世界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44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