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FH也不怕胖!網曝這3招技巧黃金14天就能瘦


發佈時間:2021/05/28 04:33
受疫情影響,居家辦公成為許多人的上班方式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受疫情影響,居家辦公成為許多人的上班方式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全國三級警戒延長,不少上班族居家辦公的時間也將拉長,不在正常時間吃飯、整天坐著不運動,都成為了防疫日常嗎?以下分享3招網友大推的居家辦公減肥技巧,讓你把握黃金14天瘦身期,在家工作不胖反瘦!

TIPS1. 設置「站與坐」工作區

 

有時,一埋頭工作就是坐一下午不起身,不僅下半身腫脹、血液循環低落,最可怕的是連屁股也變得又肥又下垂!建議利用居家辦公時期,設置一個「坐著」的工作區;另外再於書櫃或廚房中島等,設一個「站著打電腦」的位置,讓工作時坐與站交替,就能避免越坐越肥的悲劇唷!

工作前可在旁邊放一杯溫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TIPS2. 工作前,放一杯溫開水於桌邊

 
一屁股坐下去工作前,先放「一杯」溫開水於桌邊,藉由溫開水幫助提升內臟溫度,內臟溫度一提高,基礎代謝便會跟著加速,就算不節食不運動,也能輕鬆燃燒脂肪!至於為什麼只放一杯呢?喝完一杯,請給自己起身動一動的機會,再去倒第二杯!

每過幾小時,可伸展一下全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TIPS3. 每1-2小時,伸展全身一次


居家辦公最大的問題,不外乎是運動量降低,連健身房也去不了!排除工作時間,空檔的休息時間,請別賴在沙發上滑手機,不妨開啟一些運動健身APP,動一動筋骨,讓身體熱起來,不僅能把握破碎時間運動,重回工作狀態時,頭腦也會清晰許多,效率更高!

原文請見:三級警戒再延長!網傳「黃金14天不胖反瘦」減肥技巧:WFH設置「站與坐」工作區超有效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延伸閱讀
別人WFH變肥、你變瘦!小編實測3日「日妞鏟肉食譜」,跟著吃腰圍瘦一圈不復胖
「趴」出平坦小腹!日本名醫曝早上「這樣趴10分鐘」宿便秒排光
 
劉若英竟然50歲了!靠老公調製的「還陽水+白粥」養生法,肌膚光滑透亮嫩得如少女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居家防疫#三級警戒#居家辦公#在家上班#新冠疫情#在家運動#減肥#技巧#懶人減肥#佛係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34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