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趴著也能防便秘!日本名醫推這招「清宿便又瘦小腹」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7 0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7 15:30
不規律的作息,容易導致排便不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規律的作息,容易導致排便不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居家防疫作息大亂,連身材也跟著大走樣?不規律的生活作息,容易造成排便不順,甚至出現便秘困擾,不僅代謝出問題,不斷累積的宿便,也讓小腹越來越凸出,視覺上身材更臃腫!以下分享排宿便3妙招,想不到「每天趴10分鐘」也能趴出窈窕身材!

早餐前趴10分鐘

 

日本東邦大學附屬醫院綜合診療科教授瓜田純久研究,每天早上起床後,將肚子朝下趴10分鐘,並同時將身體往左右翻滾5次,就能利用趴下的動作壓住腹部、刺激小腸蠕動,進而幫助排便!

不過,要特別注意的是,做這個動作前必須確保8小時空腹,因此瓜田純久教授建議在吃早餐前做最有感!

喝咖啡可促進腸道蠕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喝熱咖啡

美國奧克斯塔大學消化健康中心主任Michael Ruscio表示,喝咖啡促進腸道蠕動的效果,竟然比熱水還要好60%,且超過3成的人,在喝完熱咖啡的20分鐘內就會產生便意,排便更順暢!

一般家中的坐式馬桶,不利於排便施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把腳墊高

這個方法,相信不少人都聽過!一般家中的坐式馬桶,並不便於排便時施力,因此建議藉由踩著一張小椅子,或以適當高度的物品將腳墊高,使身體與髖關節角度小於35度,就能使肛門直腸角度變大,讓排便更順暢!

原文請見:「趴」出平坦小腹!日本名醫曝早上「這樣趴10分鐘」宿便秒排光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延伸閱讀
 

別人WFH變肥、你變瘦!小編實測3日「日妞鏟肉食譜」,跟著吃腰圍瘦一圈不復胖
消水腫超有感!韓國減肥神水「狐狸茶」秘方曝光:只需「2種食物」在家DIY輕鬆喝
輕鬆「按出23號小蠻腰」!日妞實測「肋骨按摩法」:每天2分鐘側腰肉狂瘦一圈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宿便#排便#健康#小腹#瘦身#消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66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