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肥不必挨餓!6種「超刮油食物」沒運動也能月瘦8KG

編輯 唐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4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4 11:25
6種「刮油」食物,吃飽也能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6種「刮油」食物,吃飽也能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誰說減肥就一定要把自己餓得慘兮兮?讓小編蒐羅「最刮油」食物,讓你吃飽也能瘦!不只營養師推,還有真人實測能月瘦8公斤!到底是哪些食物這麼神奇?馬上往下滑~

金針菇

 

營養師孫語霙大推的金針菇,高纖低熱量,且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,不只能抑制脂肪、膽固醇的吸收,也有利於促進腸胃蠕動,對減重來說超加分!其實,金針菇之所以能有效抑制脂肪的吸收,減少血液和內臟中的脂肪,最大的關鍵在於,甲殼素可讓脂肪在腸內不被吸收而直接排出體外,避免體脂肪生成,並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,而金針菇中所富含的菇類甲殼素含量是菇類中的冠軍王!因為富含纖維質,能夠增加飽足感,減少你攝取其他高熱量主食或零食的機會。

海帶富含「褐藻素」,可幫助脂肪細胞的脂肪燃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海帶芽

 
海帶富含「褐藻素」,可幫助脂肪細胞的脂肪燃燒,同時也有助於清除囤積在腹部周圍的脂肪。無論是新鮮海帶,還是乾燥過的海帶芽,「褐藻素」含量都一樣豐富,不受影響。因為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,進入腸胃後收水分而膨脹,可增添飽足感。同時還能促進腸蠕動,幫助排便順暢。同時因為富含碘、鉀、鈣、鐵等礦物質,更有助代謝,連女星趙薇減肥時期,也最愛海帶芽湯!

綠茶

所有茶葉中,綠茶擁有最多的茶多酚,因此能幫助消化、降脂減肥。不過單喝綠茶,效果不明顯,77老大整理出5種「調味綠茶」,藉由加入不同的中藥和食材,有效對付身體各部位的肥胖。首先準備500c.c.熱水,選擇市售綠茶粉或綠茶包都可以,加入一錢荷葉、一錢洛神、一錢何首烏或3克肉桂粉,混合悶泡10分鐘即可飲用。

玉米筍

營養師趙函穎在IG上分享,玉米是澱粉,但玉米筍為低碳水化合物且糖質少,被歸類於「蔬菜類」是瘦身、消水腫、減醣飲食的好幫手,玉米筍一根大約10公克,10根玉米筍的營養素約為糖質3.6克、膳食纖維3.6公克,熱量才31卡,讓你吃飽又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。而所謂的10根玉米筍減肥法執行方式為平時一餐吃10到20根玉米筍,大約為兩個拳頭的蔬菜量,飲食調整以豆漿及其他蛋白質取代肉類,白飯換成地瓜,再搭配喝水,就能達到很棒的瘦身效果。

小黃瓜分解脂肪的效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黃瓜

小黃瓜分解脂肪的效果,比許多蔬菜更好!只要在飯前吃一條生的小黃瓜,一口咀嚼20次以上,身體就可以充分吸收磷脂酶,磷脂酶能有效分解脂肪、促進消化、提高代謝,達到瘦身目的,加上每口咀嚼20次以上,有助傳遞給大腦「飽了」的信息,讓吃正餐時的份量比以往減少許多。
 

蕎麥籽

日本米其林星級大廚橋本幹造,曾採用「餐前吃一匙蕎麥籽」的減肥方法,一個月就瘦了8kg!蕎麥籽含有一種阻抗蛋白質,一般我們進食後脂肪會被膽汁酸分解吸收,而阻抗蛋白質就有妨礙膽汁酸行動的作用,阻止脂肪吸收、有效排出體外,甚至還能有效預防脂肪肝!不過蕎麥籽需要事前處理,方法是先將蕎麥籽泡水1小時,之後用中小火煮15分鐘,再用冷水沖走表面黏滑,就可以直接吃,餐前吃一匙,剩下的可以放冰箱保存3天。

原文請見:減肥不挨餓!這「6種食物」最刮油,日本廚師實測不運動也能月瘦8公斤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減肥#瘦身#飲食#技巧#教學#小黃瓜#金針菇#燃脂#刮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0795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