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歡偷用1招女性更嗨 雞排妹試驗「表情超真實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2 17:06
雞排妹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外,言行和作風也十分大膽。(合成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雞排妹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外,言行和作風也十分大膽。(合成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控訴遭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,事件驚動整個演藝圈,擁有亮麗外表、魔鬼身材的她,個性十分直率,談話尺度也超大,日前她在自己最新一集的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找來性治療師夫妻大談行房姿勢,專家還建議過程中可以增加1撇步,可讓性生活更加美滿,雞排妹照做後大讚真的有效。

雞排妹在最新一集的《深夜保健室》,主題探討「超省力」的愛愛3體位,找來了性治療師夫妻檔陳建臨與柯玟卉、以及專家童嵩珍,大聊男女在行房時的可能遇到的情況。童嵩珍提到,許多男性都喜歡「女上位」,因為這樣比較省力,而且可以較為專心,過程中比較不會出現軟掉的情況。

 

雞排妹在最新一集的網路節目,嘗試專家建議的招式,露出的表情超真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隨後陳建臨和柯玟卉夫妻親自示範各種行房姿勢,招式五花八門,其中柯玟卉透露,女生在過程中將腳往下壓,讓身體處於直繃的狀態,感受到會更好,一旁的童嵩珍也補充,這時候女性的私密處是比較緊的。

聽完專家們的說法,雞排妹隨後也跟著照做,當下立刻睜大眼睛看著鏡頭驚嚇地說,「真的欸!踮腳真的會是有用到肌肉的感覺!」她不但大讚有效之外,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真實,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,直呼「這才是性教育好嗎」、「男性必看的一集」、「立刻作筆記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雞排妹#鄭家純#深夜保健室#性教育#性治療師#行房#翁立友#性騷擾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32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