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刪光貼文!恆述法師今「宣布重大決定」引猜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2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2 14:59
恆述法師預告22日下午將宣布重大決定。(圖/TVBS資料照)
恆述法師預告22日下午將宣布重大決定。(圖/TVBS資料照)

70歲恆述法師(舊藝名:費貞綾)去年(2020)3月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後神隱半年,9月大動作宣布復出,還和親弟張菲費玉清決裂,在螢幕前痛批兄弟倆「小氣巴拉到極點」。近日恆述法師無預警將臉書貼文全刪光,僅剩下1篇貼文,而她也預告今(22日)下午2時將宣布重大決定,稱「浴火重生的恆述將創新局」,引發網友揣測。

更多新聞:怎麼會!余苑綺「直腸癌2度復發」 過年前得知噩耗

 

恆述法師上週向媒體發布採訪邀請,稱今下午2點將召開記者會宣布重大消息,採邀說明中提及恆述法師去年歷經財務劫難,以致親情崩裂,所幸「經貴人相助得以東山再起,今將宣布重大決定,浴火重生的恆述將創新局。」

更多新聞:暴怒飆兒三字經! 吳宗憲氣炸放話:想跟他分居

恆述法師刪光臉書粉專所有貼文,獨留下21日這則貼文。(圖/翻攝自自在禪 恆述法師臉書)

 
啟人疑竇的是,恆述法師擁有萬名粉絲追蹤的臉書粉專,無預警刪光過往貼文,僅留下昨天1篇貼文,內容寫道「自在禪的弟子們:因為師父於3個月前,第一次播FB時,有太多的問候語,及失誤,至影響「自在禪」的教學修持,經工程師的剪輯,近期將重新再全部上傳....想看師父的弟子們,暫時轉到YouTube去收看。」文末還預告「今晚有另一則通知」,更加引人遐想,有網友揣測恆述法師繼「螢幕還俗」後,可能宣布「全面還俗」,不過詳細情況仍有待下午記者會說明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恆述法師#恆述#費貞綾#欠債#張菲#費玉清#重大決定#刪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732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