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招?手持吸塵器狂吸「果蠅」 民眾:1次20隻

記者 張蕙纖 張允曦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1 19:34

家中果蠅飛來飛去,常讓人困擾!就有民眾突發奇想,用手持吸塵器來吸果蠅,一口氣吸了20隻,po上網後,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人說曾經吸過蚊子,對此業者認為,吸蚊蟲沒太大問題,但家電專家則擔心,大量吸入會導致機器堵塞,反而弄壞機器。

圖/TVBS

 
擾人的果蠅,在家中飛來飛去,來試試這招1秒吸入。

當事民眾邱先生:「這邊還有一隻。」

真的有清除嗎,我們放慢動作再試一次,果蠅就這樣,瞬間被強大風力吸入洞口,但這不是什麼除蟲神器,而是手持吸塵器。」

 
圖/TVBS

當事民眾邱先生:「去上個廁所,飲料就淹死三隻在裡面,所以我就稍微氣到了,但是打又打不到,就突發奇想拿這個吸看看,結果一次吸了20、30隻。」

受不了果蠅,邱先生乾脆突發奇想,用手持吸塵器除蟲,認為效果不錯,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,不少人說也曾做過這種事,甚至還拿來清蜘蛛,但吸入後蚊蟲是昏了還是死了,真的就這樣消滅了嗎。

當事民眾邱先生:「靠在5公分以內,會比較好吸,我是第一次這樣試,吸完之後,感覺會跟垃圾,在裡面互相撞來撞去,大概真的是死光了。」

品牌業者黃雅歆:「民眾自己創意用法,不要拿來去吸有水,或是危險使用方式,基本上沒太大問題。」

圖/TVBS

手持吸塵器方便,讓市面上出現各種款式,功用也不同,像是Bosch,重量輕可以用來吸家中灰塵,禾聯直立刷頭角度大,有LED地刷照明,歌林則是有多種配件頭,讓清潔零死角,但到底能不能拿來除蟲,家電達人則認為不妥當。

DIY居家修繕賣場家電達人:「不小心誤吸1、2隻狀態下,對機器不會有影響,但是這麼大量吸進去,難保機器本身會產生堵塞,或是濾網等等一些問題。」

 
就怕機身延長管,或是吸頭堵塞讓吸力變弱,專家還是建議,盡量少拿來吸蟲,這次民眾開發,手持吸塵器新功能,還是讓大家大開眼界,也意外很有共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蠅#吸塵器#機器#堵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896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