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伴手禮拜年 女友媽嫌沒紅包「肯定小氣不顧家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21:25
今(13)日為金節連假第4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今(13)日為金節連假第4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春節連假期間,許多民眾會順便帶著另一半回家見家人,不過有一名女子想起去年往事,指出男友帶伴手禮與她回家,不料一進門同父異母的妹妹衝來要紅包,事後媽媽更嫌棄對方太小氣,直指「這個男生不好!」

這名女子12日於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父母離婚,媽媽與現任老公生1個妹妹,去年她帶著另一半拜年,「男友有準備禮盒,但不是紅包」,小倆口抵達後依序向長輩打招呼,不料妹妹突然衝出來喊,「姊夫新年快樂、紅包拿來!」
 

原PO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番話令原PO相當尷尬,更無奈的是,事後媽媽更私下嫌棄,「這個男生不好,連紅包都不包,婚後肯定很小氣,不顧家庭…」,原PO相當不解,2人只是情侶關係,況且包紅包也不是義務,「他沒義務包給我家人吧?今天又不是結婚了,結婚又是另一回事。」原PO也因此和媽媽起口角,遭指責像溫室裡的花,不懂人間疾苦,對此,原PO今年決定不回家過年,「也不知道我這樣是對是錯?」
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指出,「沒結婚只能說是客人,沒理由讓客人包紅包吧」、「好險男友沒被嚇跑」、「媽媽跟妹妹真的臉皮厚到不行」、「男友去女友家拜年,帶禮就不錯,要紅包很失禮」、「除非這個妹妹只有5歲,我就包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春節#男友#伴手禮#紅包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728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