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週冷空氣報到!今起北東濕冷4天 初六開工氣溫跌5度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9:10
今日初二東北季風影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今日初二東北季風影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 (13)日初二東北季風影響,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日至初五(16日)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;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日至初五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東陰涼偶雨、中南部多雲到晴,初六(17日)開工日東北季風增強,天氣會稍轉涼,尤其北部、東半部一整天涼意比較明顯,中南部則是清晨、夜晚會再涼一些,強度是否有機會達冷氣團還需要再多觀察一下。

 

春節天氣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中央氣象局指出,初七(18日)、初八(19日)降雨有機會趨緩,各地清晨、夜晚的溫度還有機會再更低一點,西半部日夜溫差比較大,早出晚歸需要適時增減衣物。

春節溫度。(圖/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 Facebook)

另外,FB粉絲專頁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提到,初三至初五白天繼續吹弱東北風仍是「西部天氣好,東部短暫雨」的分布,初五晚間至初六有新一波冷空氣,初五晚間,水氣先通過,原本就會下雨的北部、東部,雨勢預計會更多,溫度也會開始下探,預計要初六,雨勢才會緩和;中南部的天氣比較沒有影響,但溫度也會明顯往下走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天氣#雨#中央氣象局#東北季風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715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