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偷竊慣犯 男星忍淚年前「送警局滅親」:她永遠是家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4:35
母親進警局那一刻,才知道自己被親生兒子孫生騙了。(圖/翻攝自《反骨男孩》YouTube)
母親進警局那一刻,才知道自己被親生兒子孫生騙了。(圖/翻攝自《反骨男孩》YouTube)

男星、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團員的孫生演藝前途看好,但現實生活極為坎坷,母親常不自主偷竊,多次進出監獄,出獄後被孫生接過來照顧。豈料孫生近期接獲警方通知,監視器拍下母親偷竊畫面,他只好大義滅親,以給驚喜的名義在年前將母親騙到警局,讓他一度淚灑現場。

孫生拍下將母親騙進警局的畫面,和大家分享心情內心掙扎的心情;他在鏡頭前解釋起因,警方來到工作室向他表明母親偷竊他人錢包,監視器清楚拍下犯案畫面,希望孫母能到案說明,孫生害怕母親因逃避會成為通緝犯,只好與反骨男孩團員策畫,以「要給驚喜」名義騙孫母進警局。

 

個性開朗的孫生其實家庭關係複雜。(圖/翻攝自孫生臉書)

孫生出發前先是陪母親吃飯,內心五味雜陳極為不好受,最後讓母親戴上眼罩,全程以「有驚喜」為由哄騙,一路陪伴進入警局,讓他忍不住情緒潰堤,「我這樣陪就想哭,很難過啊」,他也是第一次親自送母親到警局,自己也知道不能包庇犯錯,但是母親是他的家人,「雖然她給我很多麻煩,就始終還是家人。」

孫生鏡頭前落淚。(圖/翻攝自《反骨男孩》YouTube)

孫生在警局外等待母親3將近小時,強忍著眼淚在旁洩露真心話,母親有永遠是她最痛那一塊,而且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證明,發現母親真的拿了別人的錢包,但孫母仍堅持「那不是我」,讓孫生極為無奈說,母親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,也不符合強制就醫的條件,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讓母親接受治療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生#偷竊#監獄#反骨男孩#警局#過年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986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