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中風媳「急掏錢回家」 婆婆秒阻擋:不准回去照顧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16:44
父親中風,身為女兒卻不能拿錢回家幫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父親中風,身為女兒卻不能拿錢回家幫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在觀念逐漸開放,但仍有不少婆婆秉持女人應以夫家為天的古老觀念。一名媳婦在父親中風後著急地想要拿錢回去幫忙,豈料遭到婆婆阻擋,不准供應娘家一毛錢,連她母親生病住院,婆婆在旁虛情假意要前往醫院探病,結果最後以「醫院細菌多」為由拒絕,讓她超傻眼。

該名媳婦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表示,6年前因開刀無法下床暫時回娘家休養,但婆婆害怕被別人說閒話,要無法下床的她不論用什麼方式一定得搬回婆家住,迫於婆婆的威嚇她只能乖乖回家,但回婆家後根本無法養傷,整整兩天沒有一餐飯可以吃,第三天她終於忍不住,只好咬牙忍痛開車再回娘家住。

 

媳婦列出婆婆6大罪狀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事後該名媳婦詢問婆婆為何要她一定要回婆家住,豈料婆婆一句「都是跟妳開玩笑,妳為什麼開不起玩笑」打發,讓她超級無言。婆婆惡狀不只一件,最讓媳婦生氣的是父親中風生病時,婆婆下令不准她拿錢回娘家照顧父親,錢只能留在婆家使用。媳婦崩潰說,母親生病時,婆婆起初狂問20幾次要買何種禮物探病才符合禮儀,最後竟說醫院細菌太多,不方便前往,前後態度差很大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妳老公應該是死了吧?那就走啊,還留在婆家幹嘛」、「你是不是傻」、「為何妳要那麼乖都照聽照做呢= =問問妳自己= =」、「年紀輕輕就守寡,辛苦了」、「下次妳也說話氣她,然後跟她說:我也是開玩笑的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婆婆#媳婦#中風#生病#住院#娘家#婆家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938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