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戶頭剩66元「房全賠掉」岳母匯47萬 男ATM前爆哭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9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9 16:23
男子收到47萬大紅包,讓他可以過個好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收到47萬大紅包,讓他可以過個好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親家!一名男子家中遭逢變故把房子也賠進去,窮到存款剩下66元,體驗到人生絕望,沒想到岳母知情後打電話給他,劈頭一罵「X你X,你怎麼一天都沒回」,並匯款47萬元救助,還從中協調救回他的房子,岳母事後甚至霸氣一喊「你不是女婿,是我兒子」,讓他感動不已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存款剩66元照片,並哀號表示,因為他害怕被岳父、岳母瞧不起,或者拆散他與妻子,所以原生家庭有些問題他都不敢與岳父、岳母告知,硬著頭皮靠自己處理,但前些日子他終於體驗到走投無路、人生絕望的感覺,房子也快要沒了。

 

岳母知道事態嚴重性後立刻致電,但男子害怕被罵不敢接起,躲了一整天後終於回電,豈料岳母劈頭就罵「X你X,我找你一天怎麼沒回」,嚇得他趕緊道歉,岳母立刻打斷「你兒子紅包,我先匯過去」,起初他原本以為匯款的紅包是岳母對孫子的愛,豈料是援助他的「救命金」。

男子極為感謝岳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男子表示,岳母匯款47萬元紅包過來,他解決家中事情後還剩餘10萬元,讓他能養家過年,連房子的事情也是岳母透過關係幫他處理完畢,讓他感動到站在提款機前面掉淚。男子事後致電向岳母道謝,岳母霸氣地說,「當你們結婚的時候,你就不是我女婿,而是我兒子,母子事情不用隱瞞,如果你沒煩惱了,記得除夕來帶我跟爸爸一起去跟親家母團聚」,講完後掛斷超級霸氣。

 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打趣說,「弱弱的問一下,你岳母還有女兒沒嫁的嗎?」、「岳母還有缺乾女兒嗎?」、「請問岳母有兒子未娶的嗎?這裡有單身女子找好婆婆」,其他網友則是羨慕「好棒的岳父岳母,你一定要善待他們的女兒哦」、「強而有力的後盾」、「別人的岳母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匯款#親家#岳母#岳父#存款#提款機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0971

0.2647